位置: 网站首页 - 重要通知 - 正文
校级选修课选课通知

时间:2018-12-13作者:点击数:

2018~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

校级选修课选课通知

 

各位同学:

2018~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校级选修课即将开始选课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选课时间、操作要求

第一时段:2018年12月17日-2018年12月30日

本时段共七个轮次,按两天一个轮次选课、抽签,并公布中签结果。同学们需要及时上网选课,并了解中签结果;若未中签,需在下一轮次继续选课,直到中签为止。本时段结束时,必须及时上网查看自己中签的课程是否已开出,若停开,则需在第二时段重新选课。

第二时段:2019年1月3日-2019年1月8日

每两天公布一次中签结果,有三次选课抽签的机会。本时段课程的空余学位有限,供第一时段中签但所选课程停开的同学再次选课,以及第一时段未选课或未中签的同学进行补选。

第三时段:2019年3月4日-2019年3月17日

本时段供第一、二时段中签同学改选、补选。改选只能选择有空余学位的课程,改选成功后,系统将自动退出原选的课程。未报名或未中签的同学还有最后的机会进行补选。同学们也可以在开出的、有空余学位的课程中选择第二门选修课。

第四时段:2019年3月18日-2019年3月24日

本时段仅供已中签但所选课程停开的同学补选。

选课期间,每天8:00-20:00系统对校外IP开放,即同学们可在家中上网登录选修课报名系统进行报名。选课系统将于第4周周末关闭。中签的同学只能在系统开放期间改选、补选课程,不能退选。晚间修读的课程请尽量避免跨校区选课。

二、登录方法

在教务处规定的时段内登录校园网主页,选择“学生”进入“校园资讯”栏目下的“教务系统”,输入学号、密码、验证码后,进入校选修报名界面进行报名。

提醒:下学期有五门网络选修课上线运行,课程名称后标注“网络课程”字样,请同学们选课时注意。该类课程采取学生到教学平台进行线上自主学习,老师线上答疑的模式,同时在期初、期末安排两次线下辅导。

有关各时段报名的详细规定可登陆选课系统查询,请同学们按时选课。

教务处

2018年12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