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 网站首页 - 重要通知 - 正文
2018-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及评学的通知

时间:2019-06-13作者:点击数:

各位同学:

一、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安排在2019年6月17日—2019年6月30日进行。请同学们以积极、认真、公正、公平的态度参与这项工作。

开展网上评教的目的是促进教师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之一。参加网上评教是同学们的权利、责任和义务,请各位参评的同学把握好评价尺度,认真衡量每一个评价指标,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给每一位任课教师以公正的评价。

参评对象:所有在校学生(需达到学校要求的评教要求)。

具体操作:在规定的时段内登录校园网主页,选择左上角“学生”进入“校园资讯”栏目下的“网上评教(校内访问)”,输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(如忘记可到学院教学秘书处重置),即可按提示参加评教。评教数据仅由教务处掌握,请各位同学放心参加评教。

学生评教情况在系统中均有记录,未完成评教的学生在查询成绩、网上选课等方面将受到一定的影响。

二、本学期教师网上评学工作安排在2019年6月17日—2019年6月30日与网上评教同步进行。

参评对象:所有担任行政班及拓展班教学任务的教师。

具体操作:登录校园网主页,选择左上角“教工”进入“教育教学”栏目下的“网上评学”,输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,即可按提示参加评学。

教务处

2019年6月12日

上一篇:重修报名通知

下一篇:重修报名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