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 网站首页 - 学生 - 正文

通知公告

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通知

时间:2024-03-14作者:点击数:

2023-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

本科、专科重修报名通知 


报名时间315 900321 2359

报名方式:上校园网报名(在校内或校外使用VPN上网报名均可)

报名步骤

1、校外网登录VPNhttps://vpn5.szpt.edu.cn(校内网络可忽略);

2、登录VPN后选择『教务系统』进入(或直接访问:https://jwxt.szpt.edu.cn);

3、依次点击选择『业务办理→重修报名』;

4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需重修课程,优先选择本学期正常开课的课程,其次选择公共课。

已报名的学生可在323上教务系统的重修报名功能查看报名情况的有效性,若流程为教务处审核通过则表示报名有效,否则无效。报名有效情况为:(1)本学期正常开课的;(2)本学期不开课,但同一课程代码的重修报名人数超过10人的;(3)该课程因培养方案调整在以后不再开设的。

重修教学安排

1)重修门次:在校生每学期最多报5门。

2)重修方式:实行单独辅导、开班授课或插班重修等教学方式。

3)重修时间:以个人课表为准。

4)课表公布时间:329,届时可登陆校园网查询。

5)重修考试:学生参加重修时,应随重修所在班级参加相应的课程考试,若重修课程的考试时间与自己其他课程的考试时间发生冲突时,学生应提前向学校提出缓考申请,经学校批准后在该课程的补考时间参加考试。

请各学院通知需要重修的学生(含不在校的)在规定时间上网报名

教务处

2024313